close

3.jpg

 

(遊記原文:穆倫,《深圳|吃貨二號線之旅,一路有妳》)

 

 

幸運是身邊有個吃貨如妳,幸福是妳總願意陪我瘋著吃吃喝喝。深圳吃貨二號線之旅,一路有妳,一路不太正經。

 

1.jpg

 

在蛇口不逛漁港吃熱狗,好喜歡這樣跟妳坐在街邊,喝啤酒,吃薯條,說說笑笑。

 

2.jpg

 

萬象城跟風排隊買喜茶,記下了妳愛水果茶,不吃草莓愛芒果。

 

3.jpg

 

在麥當勞正經和妳約個會,只因為真的好想吃新品,就醬薯條買一送一。

 

4.jpg


東門不逛老街只看戲,還是第一次跟妳一起戲院看電影。妳哭得淅瀝嘩啦,我偷偷笑了。

 

5.jpg

 

夜宵清真拉麵店,不點牛肉湯麵,我陪妳吃丁丁炒麵。吃著面,一路聽著我對麵條不入味的任性抱怨。

 

6.jpg

 

創意園不走藝文,只吃一碗刀削麵。妳說我總給妳感覺像是個日料店小學徒,我說,為妳,我會做出最好味拉麵。

 

7.jpg

 

海岸城熱狗店不吃招牌堡。點上一份炸物拼盤,因為薯條啤酒的絕配,就像我跟妳。

 

8.jpg

 

遇見妳,是幸運,一路有妳,最幸福。

 

9.jpg

 

旅行路線定制、旅行商城、旅遊旅拍、商務合作等,歡迎關注“開眼旅遊”洽詢~

arrow
arrow

    開眼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